亲情孝义浓浓在,慈母蓬门为君开[完][作者佚名





亲情孝义浓浓在,慈母蓬门为君开

(1)蓬门为君开

勤回来了,赶了两天的路,一定要在约定的五月十五日回来。三个月来,没有写过信,连电话也没挂一个。
回来的时候,大门开着。勤随着烤牛肉的香气,走进厨房,蒂儿正在做饭。
勤走到她后面,伸手揽着她,在的脸上吻了一吻,想吻她的嘴,但给她别过头躲开了。随势推开他说∶「不要这样。刚回来,快把行李拿进来。晚餐快做好了,洗把脸就吃饭了。」蒂儿在厨房里打点时,勤的一双膀子从后紧紧的搂着她的腰,他的唇片在耳鬓颈弯处寻索着她的敏感区域。
「乖乖的不要缠着我,牛肉再不拿出来就给烤焦了。」「由它吧。」「你不吃我也要吃。」蒂打发勤去把餐桌的洋烛点着,自己把烧牛肉端了出来。
「我们很久没这样的吃一顿晚饭。」蒂儿说。
自从一年前蒂儿的丈夫汽车失事受伤,下半身瘫痪,蒂儿就没有好日子过。
而勤考完最后一科,马上兼程回家,赶了两天路,为了及时回来吃这顿饭。
蒂看着勤把一大片牛肉往嘴里送,肉汁从嘴角边流下来,就像孩子时一个模样,不禁笑了出来。
勤发现蒂儿盯着他,对着他笑,就快快把嘴里面的肉囫囵吞下,说∶「看什么?」「你的食相。」「什么?」「你嘴角和面上┅┅」勤用手背擦擦嘴,望着蒂,看她的反应。 内容来自dd44se. 『』
蒂儿忍不住笑起来。
「笑什么?」蒂儿注意到勤看着她。孩子气收起来,露出俊朗的脸。
「你还未擦净嘴巴。」「哪里?」「这里。」蒂儿手背擦擦自己嘴巴的左角,说。
「这里?」勤照做了。
蒂儿摇摇头。
勤再擦一次。
蒂儿站起来,走到勤跟前,为勤抹掉嘴边的肉汁。勤揽着手,把她一拉,就失去重心,倒入勤的怀里,蒂儿就索性软绵绵的伏在勤的怀抱。
在早一段日子,勤已经成为了她的心灵支柱。他们在胡的界线上,随时会出位。蒂儿其实没做过什么,只散发着她成熟的女人味。心里盘算着的是勤下一着是什么。她的反应是软弱无力的抗议。因为她搬不出威严,也找不到理由去拒绝。
显然,她没有抗拒给勤亲嘴的招数。只能闭着眼睛,任让他的吻如雨点落下来。
勤不由分说地把蒂儿抱起,就像抱着新娘子进洞房一样,把她抱起放在沙发上。
她的心儿悸动,跳了出来。勤吻着她,他的手生硬地寻找围裙的蝴蝶结和裙子的拉练,把她身上的身服一件一件的给脱光,直至她一丝不挂的赤露在躺在床上,然后勤才脱去自己的衣服。在这当儿,蒂儿一手护着胸前,一手拇着私处,稍为遮掩一下羞赧之情。
蒂儿闭上眼睛,不敢看勤的身体。勤温柔地拉开她的双手,然后轻轻地压在她身上。蒂儿发现,只手最自然的动作是抱着勤。两个身体彼此在感觉着,试探着。 『』
勤尽量地温柔,有点拘谨,好像做得不恰当就会失去的资格。只有他们沉重的呼吸声,两个赤裸裸的身体搂在一起。蒂儿没说话,只闭着睛眼,鼓起最大的勇气去接受她的情人的爱。勤为着自已将会做的事而心寒,他希望蒂儿现在提出抗议,就可制止这一场错事。可是蒂儿似乎任由他摆布,默然地接受将要发生的事。
勤自已不愿意停止,这许多男孩子寤寐以思的事,他将会得到了。
他们已经来到这个地步了,只能再进一步,不会倒回过来。
他的手指,在她里面挑拨她的欲望。她身体随着勤的指挥而起伏。蒂让勤要控制着面,让她的身体受着他的支配。她的尊严和衿持,早已随着身上的衣服给剥开了。
丈夫病死,勤补充了身上的空虚混沌。勤也在她身上爆开了一个洞,只有他才可以填满。
蒂儿把量着勤的那话儿,在她的手里强而有力的跃动,让她吃了一惊。她把双腿再张开一点点,把他引进她的里面,团团的包裹着,把他还原做子宫里的胚胎。
但是蒂不敢眷恋肉体厮磨的快感,意识到高潮将至,就马上催促,勤根本就没有蓄敛的能耐,给下面吐纳几下,就把交织已久的爱欲如火山爆发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