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庭欲火[完][作者不详]




我从小就被人收养,不幸的是现在家中的父母也已经亡故。我现在和一个姐姐、一个妹妹一起生活,我们在一起生活的很幸福。我还有一个哥哥,早已娶了妻子搬出去住了。
我们的家有四个卧室,一个大厅,一间浴室,一个洗手间,一个厨房。
随着年龄的增大,我常常感到一种难耐的燥热,大鸡巴也会常常自动勃起,又起姐姐和妹妹在我的面前也不会顾忌太多,经常在我的面前穿着睡衣跑来跑去,还和我嘻笑打闹。我便愈加的欲火中烧,而且在我的心里还暗自有一种恐惧,我知道人越来越大,终究是要分开的,就像小时候最疼我的大哥一样,现在却一月见不了几面了。可是我真的不想,不想和姐姐还有小妹人各一方。
有时候,我会眼巴巴的望着姐姐,问她:“姐姐,我们能不能永远生活在一起,不分开呢?”
姐姐就笑着刮着我的脸:“傻弟弟,你长大了就会娶媳妇,那时候哪里还会记得姐姐啊?”
我便急红了脸,申辩道:“我才不要媳妇呢!我只要和姐姐还有小妹永远生活在一起就行了。”
姐姐便把我搂在怀里,笑道:“傻弟弟啊!男人怎么能不要媳妇呢?姐姐也想和你永远在一起,可是姐姐不能做你的媳妇啊?”
我便很是疑惑,姐姐为什么就不能做我的媳妇呢?
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,我在渐渐长大,心里也越来越有了自己的主意。 『』
一天下午,妹妹不在家,我见机会难得,便借了一盘《男欢女爱》的录像带过着眼瘾,也想趁机施展自己蓄谋已久的计划。
在不知不觉中,天色已经到了两点多,估计着姐姐兰芬午睡醒来了,我便喊道:“姐,过来快一起看录像带。”
“嗯,来了。”姐姐答应了一声,从卧室里走了出来。
姐姐穿一件翠蓝色的紧身春衫,腰身狭小,裹的曲线毕露,浅浅的领口,短短的衣袖,露着雪似玉颈及藕般酥臂。那香软绸滑的衣衫内,裹着那纤纤适度的娇躯。
我把录像带倒回去,从头开始放起。
一个准备着洗浴的妙龄少女出现在了屏幕上,姐姐兰芬蹙了一下眉头,走过来在我的身边坐下,问道:“什么名字?”
我看着姐姐一个劲的鬼笑,却不回答。姐姐见我笑得诡秘,白了我一眼,自顾自看着屏幕去了。
带子中的女主角长得很美,年纪大概也不过十七八岁吧,所以有着完美无暇的曲线,乳房更是高高的耸起着,洋溢着青春的饱满。
少女一边脱着衣服,一边对镜自怜,尽情的展示着自己的胴体,然后缓缓的跨进浴缸,一面洗浴,一面抚弄着双乳,间或作出种种的挑逗动作,眼神迷乱的发着声声诱人的呻吟。
我自己一个人看的时候还感觉不是很强烈,现在想到姐姐就坐在边上,不由得燥热难耐,忙偷偷的把腰带解松了,胯下也不自觉地耸起很高。偷目向姐姐看去,只见她面红耳赤,呼吸急促,身子倚靠在沙发的扶手上,却是双目睁得大大看着屏幕。 内容来自dd44se. 『』
片中少女洗完澡出来,穿着一袭透明浴袍,走出浴室,穿过一条长长的走廊时,忽然听到室内传来一片嘻春声,不禁好奇的驻足偷听。
原来一双年轻男女正在颠鸾倒凤。女的是一个成熟的少妇,此时正在沉醉中,不时传出叫床呼声。男人的鸡巴在少妇的阴户里,很插乱捣,一副毫不惧怕艰难的模样,少妇的阴户一闭一开,就像自动门一般,淫水直往大门处涌出。
再看姐姐,已然芬脸含春,眼睁的更大了,一双手不自禁地伸进春衫里。我偷偷靠近了她,她也毫不知觉。
荧幕上,在房外偷听的少女越来越紧张,肩膀斜靠在墙上,支撑着自己的身体,眼神迷乱,嘴巴微张,吐出一截粉红的小舌尖,鼻息急促,用手在自己的身上上下游移着。她的胴体从透明浴袍外露,镜头曼妙,更加迷人。
房内的好戏也逐渐进入高潮。那男人把少妇的身子反过来,叫她跪着双腿打开,自己挺直了鸡巴,使尽了腰力,往少妇湿淋淋的阴户里刺了进去。大鸡巴来到阴道口,也不稍做停留,龟头刚刚侵入,便长驱直入,一下子深抵花心。